小論文  一直從開學後到現在

終於完成了.......

這次,真的學到了很多

一個成功的人

面對什麼事情  用什麼態度

很敬佩之虞,要學習

因為還是小孩 還在學校  還在犯錯

原來, 原來是太執著了

執著老師教的價值  執著父母給的美好  執著所擁有這幸福的一切

執著那老舊的一切

捨不得取捨  不願意冒險嘗試

跟著Helen做小論文的這段時間

看到我自己最弱的一面    她最強的一面

一個有成的人,做事情有他自己一套的想法和做法

在學校我一直不敢直是自己的缺點

直到去年... 碰到宇凡 Helen Ku 等等等的好多人

跟他們認識一年了  整整一年

 我很珍惜他們我的價值  給我的冒險機會

選擇,更是我學到最多的東西

以往總是捨不得放掉任何的機會

現在,我還在學  學著放手那唾手可得的東西

尋求更大的冒險 更大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