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政大包種茶節

宏宏跟湛肥還有我3人行  傻眼了

坐計程車上去 自作聰明  省下了一大把的時間

換來的卻是一連串的空虛?

也許是我們太害羞 他們太熱情了吧?!

拿了一疊簡章 對未來的渺茫  更深了?!

就再要踏出魔爪的那一刻  學長出現了!!!!!  驚喜萬分!

他的狀況比我預期的糟糕太多  聊了一會 

我想學長這次手術一定會好起來的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大家都還是很關心你的!!

明年我們"一起"再入學!!

回來跟湛肥草草擠上公車 晃到了公館

逛了逛 竟然沒有血拼到東西  碰到正在募發票的學弟妹! 開心的捐了發票~

不過...............怒火中燒 的回家........ starbucks也沒喝到............

晚餐之後  嘻嘻 果然 有媽媽就是不一樣!! 嘻嘻  刷卡刷卡

我想2條護脣膏夠啃一個冬天了吧??

Ps. 為什麼最近我愛的東西都不見了呢?  綁綁呢? 深藍色筆呢? 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