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知道這個校內徵選的時候
很幸運的
老師就教我去參加面試
阿哈
結果是理組長要求的自我介紹和簡短的問答
緊張死了
我們全部人都沒有準備
我上去一樣是開了自己的名字玩笑
介紹一下個性和興趣
簡單的幾項
隔天被通知
通過了  哇哈~!~
表示我可以去了耶!!!!!
話說我好像是第一後人的說
偷偷驕傲一下!!

之後的幾天
熱心的郭媽媽訂了火車票
BUT是從樹林到福隆的 XD XD
起站跟終點站都不對的啦
總之我當天就去處理一下
我買其他人的票時
竟然有那種怪怪流浪漢
跟我們要火車票
嚇死人了~~
下次一定要先買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坐過火車去玩??
我計畫某年的暑假大家坐火車去玩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