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班上去公館募了發票

 

雖說我的服務時數已經爆表了

但我還是去嘗鮮了一下!

我其實在家就自己募好了100張說!! 嘻嘻

可是我昨天跟寶寶一組  他只乖乖的準備20張

那就不能悠哉喝下午茶、逛街了 

我們苦命的在街頭遊蕩   

再加上天氣真的很悶熱

一見到人還要邊喊標語 實在是很詭異 口也很渴!(好險有ㄉㄨㄞ奶  好好喝喝!!)

跟寶寶一組  因為她的好勝心很強

根本不會想要休息  天阿~~

他竟然忘想著要把他募滿整個箱子

雖然大家很有愛心 不過這也太整人了吧!!

其實募發票並不難  因為善心人士很多

他們見到我就開始掏錢包皮夾找發票捐給我們

實在是很感動在這種社會還有人真的願意伸手援助!!

那天我們共募集了360張 業績算是最多的了

其中我們站了一個定點後5分鐘      

發現旁邊就是創世的發票箱  真想幫他收一下!

然後還有人把皮夾裡整理得乾乾淨淨的發票 

大概有20張吧  全數捐獻  真的很感激

之後有碰到阿哲  她就跟著我們後面走 

我們在前面喊   大家發票都捐給她  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阿哲連募發票都很吸引人阿~?

最後30分鐘  我跟阿牛去逛了一下下才回去集合

沒想到回去竟然是"蹲"在捷運站門口數發票

早知道我的就拿出來不用數了說

而且更離譜的是  大家都整整齊齊的攤平數

就在快數完之際老師才說: 我們等一下是要都到黑色塑膠袋裡的!! 不用這麼整齊

天阿  聽了大家都錯愕到~不過這真是個美妙的經驗~@

 

體驗出台灣真的有心要幫助那些不健全的朋友

我們走得腳很酸也很熱

不過做志工服務就是這樣吧@ 

辛苦但是很值得

下次看到募發票的可憐高中生

也要乖乖的順手捐發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