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34.JPG

這一連串的活動

搞得我原本的讀書計畫變得不可行

很多原本應該要實踐的計畫 都有困難

很多突如其來的工作接踵而至

今天晚上仔細想了想模聯到底是甚麼?

他給我甚麼  成長了哪些?

很多時候 也許因為有夥伴的支持和鼓勵

事情就會變得簡單、易如反掌

可是 依我的個性 

我沒辦法把專注力持久的放在一件事情上面

事情變得容易解決

就是這樣的關係吧?!

我喜歡用腦

我很愛那種專心的神情

那種魅力潛藏在每個人的眼中

這才最真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