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父親眼裡,女兒最可愛的時候是在十歲以前,因為那時候他完全屬於自己。
在男友眼裡,她最可愛的時候,卻是在十七歲以後,因為這時她正像畢業班的學生,已經一心向外了。
父親和男友,先天上就有矛盾。對父親來說,世界上沒有東西比稚齡的女兒更完美的了,唯一的缺點就是會長大,
出非你用急凍術把她久藏,不過這恐怕是違法的,而且她的男友遲早會騎了駿馬或摩托車來,把她吻醒。"         節錄自 余光中 -- 我的四個假想敵 

Indeed, my dad sent the same point of view to my mom weeks ago...........

我剛過17歲生日,寂寞的17歲,很快的已經降臨;

不是我故意,是我已經答應,答應了就應該 keep it 不是嗎? 今天是最後一天吧!

這就是事實,沒有人把我吻醒;而是自己頓悟;有的時候保持距的的朦朧,反而,最美............     

雖然人心總是貪婪的;

但是,很抱歉,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說我保守也好、條件高也好、被寵壞也好;

Sorry, 即使是再特別的經驗,都將化做回憶,

帶著,重新出發,好嗎?!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