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大家能夠來這麼多人也算是厲害啦!!

在西門六號出口  巧遇老秀!  oh my goddd!@!

她真的屬於那邊!  嚇死大家的艷麗!!

不過真的很開心 大家能有時間出來一起吃飯走走

"生",請問你的甜點是???!!  笑死人了!  馬婷 你真的太MEN、太帥了啦!!

雖然我忘了CEO  不過就讓她去約會好了!!

發覺我真的不屬於西門?!!!  哇哈哈  我太乖了!

還是務實的好!

我想大部分待在監獄的小朋友都還很乖  除了吳ㄌㄨㄟˋ還是沒有還錢之外!!嘻嘻

其他人竟然會懷念監獄生活  因為有被人管?!  太誇張了~~~

不過,憶起幾年前的生活,好像也是頗優哉自適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