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55.JPG 

之前有跟建州偷偷看了主委

天阿~~ 大概是6位吧  大家頭髮都白了說......

一進去 氣氛其實是很和諧的

而且使很親切的叫我的字後面兩個字

開始的就主委講了簡單的遊戲規則

開始我接下來90秒的自我介紹

其中我介紹了我特別的名字 和個性

講了因為看商周 所以寫論文得心應手

      去過北京模連 想去看看法國UNESCO的總部的心願

      未來也要申請相關科系  想先睹為快的目標

第二位是問說Please introduse one of your friend!

很簡單 我回答了吳修!! 他真的是我最"意外"的好朋友

接下來第三個主委從椅子上坐直了 抓穩mic 問說:

"你剛剛談到了商周 請問你看了多久?"  "從高二開始"我說

"那請你講出兩個你覺得印象最深刻的點!"

其實我不假思索的分別回答了 實務強權 跟 歐豬五國的概念

而且還分別解釋了一翻  主委滿意的微笑著點頭!!

"好險" 我os著

第四個問題竟然也令我驚了一下

"你有在看商周嘛~ 哪請問你覺得歐盟跟台灣的經濟體有甚麼差別?" 

"阿怎麼這麼跟別人差很大??"我又os了

不過我也不假思索的先說了相同的創意產業跟代工區

才慢慢recall他的問題 想到@@

對啦 對於國家 民族的認同感不一樣啦

想到那些傲氣逼人的歐洲人 總覺得頗羨慕他們的!

看著那個主委在紙上圈兩圈三圈的  緊張了一下

就這樣 時間差不多到了

出去一分享 我想我大概是早上二十幾位夥伴第一個問到跟經濟有關的問題吧?!

時而覺得幸運 但也覺得擔憂

擔心自己答得不好  擔心我的隊友沒跟我一起陸去去歐洲避暑......

不過我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了!

這是我身平第一次覺得了無憾恨的事情 

接下來的評判 就交給我已經付出的實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