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弟學妹不要怕,學長學姊在這裡!"

音樂放下去的那一刻  聽到同屆對學弟妹信心喊話

我小哽咽了一下  真為他們感到幸福洋溢

2008 的反毒

我重回舞台 拿的不是樂器  而是禮兵槍

拖著沉重的身軀和禮兵服

肩膀已經被軟膏占據  手上的筋還在陣痛

膝蓋兩側的瘀青已沒有地方再讓新的成員立足

這就是表演當天的我

2008末 我能站在舞台上

是在這奇蹟的人生中創造不凡

舞台上音樂一下  上槍表演到結束

槍法有沒有拍平做穩  我不知道

有沒有向觀眾微笑  我也不知道

我唯一能夠確定的是   這將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經驗

這段過去長久以來的努力   無論是汗水、淚水,甚至是藥水

一切就是在為這幾分鐘準備

暑假已經跟大家翻了的我   一度想要退隊算了 

但是聽到蔡Ball說  豆子學姐很期望你

儘管所有的練習時間已經打亂我的生活作息

我咬著牙也要撐下去  因為學對我的期待很高

我也不應該要退縮畏懼  當初想要練習卻抽不出時間的一年級

我有點後悔  因為小事而堅決不練習

但我學到的東西  遠多於槍法和凶狠

而是態度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的表演

雖然是跟學弟妹一起  但我並不覺得怎麼樣

反而是給學弟妹莫大的安慰和親近 (相對於六字的我們來說)

小火箭學姐也是積極鼓勵我們一起表演

很多時候在練習是我們學姐沒做好而讓學弟妹重來甚至受罰

這樣的心情比真正在地上、跑熊祥的學弟妹還難受

這是我在區對獨特的回憶

獨特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