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46.JPG 

15年前  我1歲

抱著我的照片      歡喜愉悅表情充斥

10年前 我小一

跟同學的照片     多了一痕傷疤

5年前 我小六

玩樂的照片        少了一絲稚氣

今年 我高二

旅遊的照片       有一種想家的表情

照片可以告訴我們很多故事

單單的構圖   就是一門學問

但是這些構思的背後

到底想要傳達甚麼東西?

很多張臉孔  許多趟旅程

我的臉上  充滿疑惑和生氣 

面對冷冰冰的圓形眼神   我竟然要對他笑

才不要呢!

可是那隻眼

確確實實的紀錄下我的成長

純真的微笑  這才是童年吧

跟大家一起歷經過的一切 

還是洗出來比較有價值

這樣子一直看看看   就憶去了往事

答應過甚麼事情  忘了多少  履行了多少  失敗了多少

都是成長的一部分,對吧!

急著想要找到、擺脫的人  如今已各自分道揚鑣

朝著各自的夢想飛去 

我想 untitled.bmp

我也該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