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沒有甚麼經驗
憑甚麼打出一篇文章
來發人省思
我又不是甚麼聖人或是有過很傷感經驗的傢伙
我只是希望身邊最好的朋友
不要因為這樣的打擊
這樣的問題
羈絆你正常生活的一切
開朗、樂觀應該是你對生活的態度
而不是每天苦惱任何的人際關係
苦惱這種問題
我也希望大家  不要重蹈覆轍
想要甚麼  就去抓
畢竟這是你的人生
不想要甚麼  就果決一點
藕斷絲連 對大家都沒好處

我這麼說

我卻做不到

矛盾吧

希望大家  把我當做借鏡

克服自己的弱點

真的 真的  不要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