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_03.gif

大家都聽過聯合國吧?

但是有沒有聽過模擬聯合國呢?

北京大學有舉辦全國高中生模擬國的活動

特邀我們學校去參加

至今 我已經接觸2年了

對於會議的流程、相關的活動 已經有一定的了解

今年  我要以阿根廷的代表出國  代表的委員會是UNESCO教科文組織

也許我的人生在今年已經有太多的轉彎太多的崎嶇

可是這應該才是高中生活

不應該把自己埋在谷底  不應該只會唸書

我們班允文允武的人頗多  追求自己的興趣和學業

這才是高中生阿   每天抱怨功課很多 該該該

這才是高中的熱血與衝勁!

我現在還有一點點的時間花費在我的興趣上面

至於課業 我再補償也是來的及

只要我想做 有甚麼來不及的

想要考上甚麼學校  想要變成怎麼樣的人

都是我決定的  不必要盲從 當然也不會有太偏差的價值

經歷這麼多的課程下來  我發現 2個條件下 就能激起你的成功

一個是環境  不用很長期 幾週之內

你就會受他的影響而走向不同的道路

我真的深切的感受到這種強氛圍

另一個是態度   對事情的態度

想到營隊  校長說: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在那兩次共12天的旅程 累積的經驗和思考

大大的超過我們原本所預期   

學校的區隊也是  歷經了許多波折...... 

我自己的高中生活目前為止  最感同身受的就是這些

也許大家都認為我很強勢 很厲害  其是不然

最近在忙些甚麼我自己很清楚  但我真的每個字句都看進去了嘛?

我不是天才 更不是聖人  我想要達到的目標跟境界

必定要靠我自己努力 擺脫過去的壞習慣  督促自己

也許我不能成為頂尖 但是我努力 、求問心無愧

這樣旁觀者不給你讚賞  是他沒眼光、是她膚淺

我們完成所得到的回饋與心靈的成長是無形中慢慢累積的

有一天你用上了 但你渾然不知 旁觀者卻會大大的受打擊

到時後你會知道你的成長是甚麼 

現在 還不是該鬆懈的時刻

是正要出門打仗的時刻 

我們在這做的一切 到了對岸北京大學 

甚至把時間拉長到全台灣的學測

都要求生存 求回憶  求一個精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