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覺得我只要交作業就會上高階的營隊

今天 我覺得我錯了

我覺得我一直太高估自己

把自己拉得很高  卻都重重的落下.........

今天聽組長講了一番話:

領導的實質意義並不是再於自己的能力有多強;

而是領導者能夠引領這些菁英  讓他們為你付出而不覺得遺憾。

這才是這真正的價值

現在的社會人口素質都很高 我一定要更高才能發揮我的特質

希望自己對於全球有所貢獻第一就是要通過大學這關

我希望自己對於學習的態度不要改變

"態度決定你人生的高度"

既然之前已經有深刻的體會了

再不去實踐達成  那就太對不起大家對我的期盼了!

所以便是多元、廣泛的攝取

今年必須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書呆子!

好好的把分內的事情做好   其他的東西在最後

想要做甚麼就寫下來,  考上大學後 一次就實現它!

朝向目標邁進, 麼時候都是合適的

我想要的東西 沒有一樣得不到的 包括學校

不以現狀自滿  達到自己的標準 努力向前

再台灣已經準備這麼久了 到那邊千萬不能漏氣 要讓他們另眼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