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如今 我將前往中國   至少擁有三千多年歷史的國家

雖然我們將會變成這三千多年的痕

但要跨上這片土地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能出發

但是要做準備 也就是說難免會犧牲掉一些東西

像是現在最最最最重要的課業

我真得很害怕 能不能夠跟大家相處三年

我一直沒有好好的努力去完成我的學業

明明就知道這些東西都是長期累積下來的

我卻永遠都不認命   拼命的出走!

這次 已經拖到很多的進度了 

我將要拿出我的爆發力,希望我還找的到

就如同清福老師所說的

既然花時間了 就讓這些得到最大的效益

比別人在學校學的還要更多 更能夠拓寬眼界!

相信我一定能夠做好 

我期盼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能讓我在北京大放異彩、大放厥詞 嚇死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