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771.JPG 

首先得到這樣的獎項 要先感謝

Helen老師、 宇凡老師 以及KU

他們讓我學到了很多 也給我很多的支持與鼓勵

這三個人 在我的生命當中 都佔有一席之地

你們真的真的是我最感謝的人  謝謝你們

在北京我跟KU特別參加

"全國模聯社五佳社團評選活動"

我們在初評的時候 寄了書面資料過去

我也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不過我們進入了複選

複選共有15所高中

大部分都是和北大模連同時出生   也就是成立了五年了

唯獨我們 只成立了第二年 就擁有相當多的經驗和知識

我們的投影片大多都是圖片和影片    字幕的部分很少

他們的投影片千篇一律都是字  好像很豐富的內容

其實都沒有人在看!

也許這就是價值所帶來的差異吧

Helen事前就有警告過我們會一直被閃

的確 我們一上台 

KU拉琴+翊維、敏瑜的Tango 當場殺了不少女生的目光還有相機的記憶體

當我們在介紹的時候 還是有人在偷取投影片   真可惡

不過我一上台 我就覺得我贏了

他們的投影片 真的令我太震驚了

台灣的教育給他們那麼一稅的悸動和羨慕  我感受的到

台下各學校老師評判的表情  從無趣的轉為震懾

 各個目不轉睛的看著令人感動的影片

我們成功了  成功的感動到他們的部分教育體系

我們最終 從77所高中裡脫引而出

成為前五名的社團 雖然我們不是

但是我們的精神

令自己也令他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