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照片找尋ing!!

真的是太榮幸了

我的第一次的主持經驗就發生在今天下午!!

而且還是跟北京大學2009模聯大會會議總監 曹疏野 一起主持

我們這場主持直到昨天晚上才交換了想法

但由於時間和行程的緊迫  

我們直到上台前30分鐘才開始對詞

大部分的詞都是在表演的時候串的

真的是有驚無險~~

中間還發生很多小插曲  

1  要唱歌的人還沒來  緊張死我  也不知道接下來要跳舞的人  有沒有被通知到

    我在後台窮緊張 前面的鄭璐學姐優雅的拉著提琴

    終於黃奕翔出現了 救了我

2  第四個節目整個就串錯場  只有我在台上

     一個人問台下的問得很開心  突然對講機傳來  下一個節目不是唱歌嗎!!!

    我整個有嚇到  好險轉的快  好像沒有甚麼人發掘?!

    所以又是黃奕翔救我  實在是太巧妙了~~!@

 今天 我自己上台一個人講話主持的次數 也不少  太勇敢了我~

這次的經歷很特別  因為是跟對岸的精英~~

其實我也很喜歡講話主持   今天算是我的初體驗吧!!  

又有很多人要感謝

第一個當然是曹疏野學長!!

再來是社聯的來路奔坡以及通報   辛苦辛苦

ps 對講機到了關鍵時刻還是壞了說~ 多虧我那麼專業~ 亨 

還有裝水的 跟一起抱怨的、吃餅乾的  謝謝你們!

主持的風評表面上聽起來頗不錯的  就是普普順順的過去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

哈哈  真是太敬佩我自己的爆發力跟臨場反應了說~~114_驕傲

不不  要謙虛一點  應該說是可圈可點  嘻嘻

如果對講機是ok的 那這場一定可以很專業!! 嘻

ps 組長們 和 彥廷學長饒了我吧~~我不想主持畢典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