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17年前我來到世界上滿一周在做甚麼?!

untitled.bmp

不過今天我終於收到最後一個生日祝福from my CEO!!

竟然是Gasoard et Lisa 的繪本鏡子  超愛的啦!! 

我真的是最幸福的小孩的說~ 

 

喔~~  今天區隊送我的禮物就是把勤務的重責大任交給學妹ㄟ~~

這個當然也很不錯 不過還需要後續的指導就是了~

大家不是說好要玩襲胸那一招嘛?!  玩到哪去了??

喔優 害我好害羞**

學妹似乎覺得很詫異階下這個幹部?   不過想當初我也是啦~!?

 希望這一屆的學妹不要像我一樣 經歷同樣的爭吵 

就算有 也要知道方法去解決  

不懂的地方 忘記的規定  就盡量來找學姐吧吧~~

 

今天大家在班會終於可以盼望到我們班的"概念"班服了說  開心開心

其是過的還頗順的 

我提議在晚會要表演的東西也有被大家錄用

想當然 我得是負責人..........  又有的忙了

不過也請你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