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是因為你,才有明天;是因為你,才在人生的旅途中,發光發熱.  I wish we can shine together...........

才過幾天 回想起來 每次都會有著淺淺的笑

L1050743.JPG 

生日的前傳是下面的那篇

今天 才是我的生日  我要先在這邊大大大大的謝謝你們

你們今天讓我太感動了

一大早起床 媽媽就抱來了禮物~~ 我有一套可愛的 Gaspard et Lisa 啦啦~~

到隊部看學妹  映入眼簾的是大大張的卡片  it shines~~   還有區隊的大家在隊部的生日快樂!!  想到很多很感動

8:00 回到教室 CEO 跟 劉昱廷站在樓梯口 貼心的要命的說~~~ BYT* 我有一台車車耶!!!! 大家瘋狂的搶先試乘的說:)

話說CEO的禮物還在哪????? 不過我們這麼的知己!! 沒關係沒關係! 卡片看到的時候我都要哭了說*

第一節課白目劉廷宏  還找我去上廁所  預備鐘再回去

我就順是去找Teresa & Wayne 沒想到 還收到他們的禮物跟卡片 我超愛那張照片卡片的* Super MATCH 學姐我的 Style

果然 下場不怎麼優  我的桌子

DSC00262.JPG 

100% 又是阿牛搞的鬼~~

桌上原本是被印著鈔票的廣告單覆蓋 上面有我們忠聯偉大的小克和寶寶的祝福!!  還有詩涵的手做 Happy Birthday~~

到了下午 光華兄送我禮物 跟飲料  他人真的是太優啦~~  知道我常旅行還有愛Snoopy 竟然把這兩個結合了說**  貼心100分!!

運動時間  跟MUN的 寶寶  一起吃了蛋糕 許願 放學的最後一刻也收到Jo Jo 的禮物 很可愛!!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出去玩 一起做很多事情  因為大家實在是太棒了* 真的好愛模聯~~!!

蛋糕吃到一半 竟然還要趕場到熊祥?!  劉廷宏跟KU把我拉去熊祥  我以為是學姐開罵 要看看架勢  結果不是?!

帶去交隊 黑漆漆的一片  下一秒我就變成木乃伊了~~~  原來是阿牛跟欣欣他們 躲在裡面拿怪怪的東西噴我  又買了蛋糕~~!!!! 

對你們所做的 一切 一切  都是在意料之外 木乃伊+蛋糕~~  還有又許了一次願望 我今天許了6個!!  看起來很貪心 不過我只許了一個給自己

跑回去的時候 碰到楊教官!!  他用他獨特的嗓音跟我說 : 錢姐 生日快樂!!  天啊~~ 竟然得到教官的祝福 我這輩子 夠了!!

最後放學的時候 還有妍均的卡片跟蛋糕 我隔天跟區隊分享了說!!  我真的很謝謝你的貼心 還有我們長久的友誼  我們 一定會一直一直一直 在一起

晚上 迫不及待看了阿牛的影片 我這個居家錢 哭了........  前次的餐會忍了一天 今天我生日也忍了好久  好多好多次 都想要大大的擁抱你們 礙於優雅........

小小後悔了說 嘻嘻  很多時候 你們總是容忍我的辱罵、責備、尖銳、幼稚.............  每天 每天 我帶著陽光的性格  希望你們也可以渲染這樣的氣氛

有時候 我很嘮叨 很愛頤指氣使 謝謝大家的包容 也謝謝你們為我所做得一切  所以我隔天就決定  到交隊抱一下阿牛 可是他逃掉了說~~

隔天還收到Buzz的鐵塔!!  謝謝! 我超愛的說*  oh 還有 小禕  你欠我 11句生日快樂跟 11個禮物 嘻嘻

今年 一就收到了E-MAIL from a friend known for 9 years!! 怎麼就在眨眼的那一刻  時間也瞬間旋轉了一瞬........

我從來沒有這麼高調過生日  也謝謝你們 讓我的高中生活又添了一筆奇彩!!

我 一直把我自己當超人在過活 一直在閃耀別人 幫助別人 好像很少真誠的面對自己 牛牛說的對吧!!

就好像一盞燈  永遠都是照著別人 看著別人 但從不擔心自己的壽命 只知道盡力的發光 .............

生日這天 感受到大家的關切 大家的貼心 如果沒有你們 以後的我該怎麼辦阿~~~~

 曾經 我覺得我自己並不重要  曾經我覺得我比較適合獨居  曾經我被打倒

但是 都是你們讓我重新站起來 勇敢的面對自己  面對難題  當然以後我還是需要你們的幫忙  你們的關懷

也許 我應該要為了你們 活得更有意義更認真的發光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顆星星  來自不同的地方 有著不同的亮度  也許 離我們比較遠  比較起來 稍稍遜色 但換個角度看 你也會是最亮的那一顆

What can a star do? 

 

 

 

 

 

 

 

 

 

It sh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