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說是夢寐以求吧!!!

最喜愛的品牌+最愛的下午茶= Agne's b. Delices!!!!

謝謝卡比的朋友到香港去採購的啦!!

也要謝謝卡比幫我送到~~ 辛苦了~

接下來就看看美美的Chocolate吧!

Agne's b. Delices 

有質感的袋袋+兩張貼紙+巧克力豆豆+9顆巧克力+附贈的鉛筆= !!!! {瘋狂的尖叫ing}

DSC01898.JPG 

再讓你們看看!! 特寫一下我的最愛~

DSC01900.JPG 

優雅到極致!! 開開開

DSC01901.JPG 

優雅的貼紙封著滿滿的期待! 雖然一小小盒要價不凡,卻深深的吸引我的味蕾.........

DSC01903.JPG 

每一個圖案是不同的夾心吧?還是融在裡面的味道呢?  好好奇 也好想嘗嘗~~

一定要自己去一趟 !  巧克力的介紹書整個太誘人了啦

總共有24種 分別印著不同的圖案 每個都好喜歡~~

不過這樣買下來要多少隻我呢???

哇哈哈  等我吃了再跟大家報告口味吧!!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