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50685.JPG 

今天的這一都要謝 謝阿牛~~~

一整個太感動、太難忘了!!!!!

我今天早上出門去starbucks 吃早餐 跟阿牛

我知到其實就有猜到他們要帶我去哪裡  只是不知道就是了?!!! 哈哈

總之今天很興奮得出門   吃了早餐 準時到了捷運站

結果  迎接的是小宏宏跟湛肥 

說時遲那時快  我還在問候的同時 

宏宏就拿了毛巾從後面把我的臉整張遮住  嚇死我 

接下來的 1.5小時 整個不知道天南地北 

太誇張了阿牛 我整個 詫異 震懾  多虧你想得出來

敘述一下你們的貼心!!!   

1.  欣欣突然在等車的時候抱我 嚇死我一跳  

2.  上了捷運 往北車的車上   我整抓著欄杆 幾度一個人站在中間大叫  沒有人理我  大家都站在遠出觀望........

3.  同一段  我還摸到了緒緒的腿毛??!!!!  太噁心了

4.  要下車還沒有人扶我 幸好抓到了湛肥   不過這正是悲哀的開始

 L1050698.JPG

 

5.  到台北車站 人很多  大家都在看嗎? 我也不知道想像的  反正我就被蒙著  湛肥代路

     走路真的覺得很恐懼 會撞到人嗎?  手扶梯更糟 因為不知道在哪裡 只能感覺到路不太一樣

     手也抓不到扶手 腳也不知道要踩哪?!  上下也不知道??!  到了要扶梯的盡頭 湛肥只丟下一句 跨一步  誰知道阿?!?  所以幾乎每次都滑出扶梯!!

6.  到了板南線 人感覺上比較擠  我在車廂上抓到別的的包包?! 我也不知道!!  聽說他在笑我  我也抓不到把手 害我手在空中一直揮一直揮

7.  忠孝復興下車轉木柵線  又是一連串的手扶梯  充滿著恐懼 抓著湛肥 聽說很多人在笑?!  我還是看不到

8.  等車的時候,我在月台上玩從來沒注意的 盲人的專用道 一直彎來彎去  還會不小心沒注意就"出軌" 撞到牆

     我自己也很奇怪  直線凸凸的我也會走歪 太腦了 

     還有 我每次要上下捷運的時候 總是沒辦法一步進MRT 太誇張了 湛氏導盲顯然欠佳

9.  我要下中山國中站 腳一直勾到車廂的欄杆 好腦~~!!!! 丟臉斃了~~

10. 好不容易又做了扶梯滑出站  我被帶去撞到牆壁 整個怒!!!  我們之後等林杰來 我就換導盲了

11. 在等待的期間我又摸到了緒緒的腿毛!!! 噁心斃了 我還跟欣欣十指交扣

12. 感謝杰的專業導盲 我們穿越了恐怖的馬路 還闖紅燈?!! 馬路口的斜坡其實有點陡  不是盲人真的不知道

13. 我還跟欣欣在路上小奔跑  實在是很恐怖 不知道導盲磚會不會撞到樹 

14. 去餐廳的路上我一直大叫 你們應該很丟臉 所以走的遠遠的 亨~~ (話說牛牛跟宏宏一直走在最前面  是找沒有 還是???)嘻嘻

15. 到了餐廳的門口終於重見光明  出現的是ㄧ張全開的硬紙板的卡片  超醒目 圖文兼具  是我的生日卡

有著大家的祝福跟腦腦的照片!!  好開心 有真的很感動你們所做的一切

我們到了餐廳 狂拍照~~  

L1050724.JPG 

點了牛小排 是屬於有嚼勁的那種 超好吃  還小酌了餐前酒

我們就一直拍拍 玩玩 聊聊  餐廳的服務 應該是經理吧?!  穿著套裝  正式的很

餐後的蛋糕 盤子上的裝飾整個符合  我的是snoopy  牛牛是皮卡丘  欣欣的是?我忘了??

總之我們聊完付了錢  照了像 (原來兩高都怕狗狗?)

我們就去騷包家唱歌 他加真的很不好去 不過真的粉大 我超愛那個陽台 綠蔭圍繞從邊邊道顛空都是  喝下午茶一定很棒!!!

好開心~~~~   我從沒唱過KTV的說 酷斃了  棒呆了 

我點了小手拉大手   營隊初階的歌  開場~~~    之後我們就一直唱給宏宏跟欣欣~~ (你們懂得)  出來還有點啞

拿著卡片  回家的時候  我媽媽嚇到了 他說神經阿~~~  哈哈 他應該在覬覦我吧 嘻嘻

今天超幸福的 超難忘的生日  

謝謝你們~~  阿牛* 欣欣* 宏宏* 湛肥* 緒緒* 杰* 騷包*

大大的感謝 讓我的生日難忘  嘴巴上說你們完蛋了 是我才完蛋了吧

我要用多少的驚喜跟點子才能還清這個美妙的慶生~~!!!

還有甚麼幕後插曲  就留言給我幫我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87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